今天來分享一個非常多年前我還很年輕的時候在汽車旅館遇到的,這篇之前也有發表在FB的靈異公社過,稍稍重新撰寫後放到這裡分享給大家啦~
底下故事開始‧‧‧

話說N年前我與友人出遊至彰化,每當我出遊找不到理想的飯店或旅館時我就會考慮汽車旅館,而當時也是一樣的情況所以我與友人決定投宿彰化某汽車旅館,該汽車旅館我覺得設備很不錯,像是可以唱卡拉ok、打電動,浴室可以洗維奇浴、牛奶浴、按摩浴缸之類的,就是浴室大到靠北的那種,而且每間房間的主題、裝潢都不一樣,我覺得是一間蠻有趣的汽車旅館,重點是價錢也便宜,那次因為和友人是分別出發然後在汽車旅館會合而我先到了,但櫃台要我先在旁邊座位等我的朋友,說是他們不接受一個人的住宿,等了一些時間我朋友來了,櫃台也放行讓我們進房,然後奇怪的事就接踵而至啦!
汽車旅館
(照片取自彰化旅遊資訊網)
首先,我們當天入住的房間是古代風格的房型,所以那個門是推開的木門,鎖也是古早的門栓,也就是沒有鑰匙只有裡面的人可以鎖門那樣,然後我們在車庫要開門進房時不知道為何那個門怎樣都打不開,我與友人在門口耗了一陣子後決定用車庫的電話打給櫃檯,正當我拿起電話時我朋友突然對我喊:不用打了,門開了!
我:怎麼開的?
朋友:不知道!突然就推開了
於是我們也沒有想那麼多就進房間了
進到房間、卸下行李之後朋友先躺在床上休息,而我則是先到浴室洗臉準備洗澡,當我洗臉後抬頭看眼前洗手台的化妝鏡時,我看到有個人從浴室裡面經過我後面然後走出去,因為我有近視所以當下我以為是我朋友進來參觀這個又大又華麗的浴室,所以下意識的在浴室裡叫我朋友的名字然後問他:進來浴室幹嘛?
朋友:沒有啊!我一直躺在床上看電視捏!
然後我就以為剛剛是我看錯了
後來換友人進浴室之後我就在房間裡面各種開箱,然後開到化妝台的抽屜,裡面有各種免費的餅乾、泡麵對於吃貨的我真心覺得很開心呀!結果剛關上抽屜一抬頭看到化妝台的鏡子時我又看到有個人從我後面經過然後進去浴室,這下我不再覺得是看錯了,因為我已經戴起眼鏡了而且依然沒辦法看清楚那個人的臉,於是我對著浴室的友人喊:喂!你是在洗澡嗎?
友人有點不耐煩地回我:對啊!幹嘛啦?
我:喔~~沒事了
嗯~我確定了房間除了我們還有其他我們平常看不到的人,但當時年紀尚輕好像也沒有想太多還是繼續住到隔天退房,所幸我和朋友也沒怎樣平安的活到現在,後來過了幾年我從彰化在地的朋友口中得知,該汽車旅館曾經發生獨自一人的女性投宿結果在房間想不開,所以他們那時才會堅持要我的朋友到才讓我進房,是說我也不知道那位想不開的女性離世的房間是不是我們當時住的那間,而且對於這件事我也沒特別求證全都是從別人口中聽來的,所以就當聽聽故事那樣
這件事至今我對友人隻字不提,而友人也是個神經大條的麻瓜,然後是哪家汽車旅館就不好說了,因為那家汽車旅館還有在營業,不過我想如果是在地人應該會知道是哪一間吧!
不過雖然在該家旅館遇見這樣奇妙的體驗,但我對該旅館的印象還是很好的,如果有機會再到彰化住宿我可能還是會選這家旅館吧!反正常常遇到也習慣了汽車旅館

短篇靈異經驗故事後分享一下彰化好了

我個人是蠻喜歡彰化這個地方的,曾經有段時間有空就會去一下鹿港老街不知為何汽車旅館

而彰化除了好吃的肉圓、地標大佛和鹿港老街及天后宮之外還有很酷的扇形車庫鐵道文化和花海、台灣玻璃館...等景點可以去,彰化有山、有海、有古蹟、有歷史,旅遊型態其實很豐富的,如果你也想去彰化一遊可以到彰化旅遊資訊網搜尋你要的旅遊資訊唷!

底下照片取自彰化旅遊資訊網

 

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小狐狸 キツ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