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變熱轉入夏天,又因為邁入真夏前的梅雨季常常下雨,我家前面又是視野超級好的一大片田地(但沒有任何一塊田是我的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我家裡又開始出現一些知名或不知名的蟲子,更困擾的是我家是多貓家庭即便是每個月定期幫我家的貓小姐們除蟲了蟲蟲的問題仍防不勝防,記得去年我就因為我家的寶貝因為身上躲著小蟲然後我又去抱牠結果自己也被蟲叮咬引起全身的蕁麻疹還長到臉上去了,最後貓跑醫院人也跑醫院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

所以每年尤其到夏天時面對不勝其擾的蟲蟲問題我家幾乎都是處於備戰狀態,而且不只在家裡我們公司因為地處科學園區四周只要是沒有其他公司建築的地方都是荒地,蟲蟲問題也是從來沒有間斷過,常常下班後到家發現身上莫名地出現被蟲蟲叮咬的痕跡,伴隨而來的當然就是紅腫癢,我和男友也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公司被咬還是在家被咬,先前更是發生跳蚤、登革熱等問題公司還請來專業消毒的業者大規模噴藥,但藥效的時效過後我們仍是要自求多福,直到發現這罐鮮之路-蟲搬家驅蟲噴霧根本救星來著,而且100ml的小瓶噴霧像是外出、登山、露營攜帶也是超方便的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1.jpg

說真的家裡如果有毛孩而且還是像我們家一樣有好幾位毛孩的,如果發現其中一位身上有蟲蟲那其他孩子身上有很大的機率也有蟲蟲那真的是會頭很大,像今天早上我才發現房間有一隻超肥大的果蠅疑似在我進出陽台的時候跟著飛進來,我家的貓咪們興奮地在追趕而我是一直想盡辦法想要趕牠出去,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想像那隻果蠅如果在家裡面產卵或是帶了什麼其他寄生的東西給我家的寶貝們的後果,我想我大概會瘋掉吧!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29.jpg

瞧瞧上圖的果蠅,手機拍攝+本人攝影技術不佳可能看不太出來牠到底有多大隻,現場看那隻果蠅的體積會讓你讚嘆大自然養大的就是不一樣,而且大概是因為陽台有擺放我家寶貝們的挖貓砂器具,好不容易把那隻果蠅趕出去了牠卻在陽台逗留不肯走,實在是很不希望牠又飛進家裡所以我就拿了鮮之路-蟲搬家對著牠噴,果不其然的牠被噴之後先是亂飛了一下然後就朝野外落荒而逃了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

既然都拿到陽台來了那洗衣機後放擺放打掃用具的角落也順便噴一下好了,這種陰暗的角落也是容易滋生蚊蟲的地方之一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27.jpg

浴室排水孔也順便~有時候一些小蟲子也是會順著排水孔跑進來家裡,而我家的屁貓們又特別愛玩排水孔蓋,不把蓋子掀起來絕對不罷休那樣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34.jpg

這瓶鮮之路-蟲搬家不只可以用於環境、器具、人體,連寵物都適用,像我家的寶貝們平常都是滿屋子亂跑、亂竄,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對於會動的生物總是特別好奇,可能不小心鑽到什麼角落就被蟲叮咬了,要知道蚊蟲叮咬有可能對毛孩帶來更多的疾病風險,所以我也拿來噴一下我家的寶貝們幫牠們加強防蟲措施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38.jpg

窗檻上的小姐不知道自己即將被噴 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32.jpg

↑這一位是一臉疑惑這是什麼的樣子

↓下面這位則是你想幹嘛的表情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13.jpg

我家的寶貝們被我突然噴那一下嚇到然後滿屋子亂跑讓我笑了很久(我真的很壞心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17.jpg

這瓶鮮之路-蟲搬家成份簡單又自然所以我才敢直接噴在我家寶貝們的身上,而且整個鮮之路的產品都是無毒、無添加還不刺激皮膚,噴了有香香的香茅、檸檬草、尤加利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官網裡也看得到他們家各產品的SGS檢驗報告還是台灣製造的一定要大力的支持我們自己的在地產業,也有蟲蟲問題困擾的你一定要買來用用看,用了真的就是蟲蟲掰掰了蟲蟲掰掰~☆鮮之路-蟲搬家☆驅離蟲害守護佳☆防蟲驅蟲首選☆

這裡可以買→ https://pixnet1.pse.is/5u6crd

下方附上SGS檢驗報告還有官方QR CODE的照片給各位看看~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14.jpg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15.jpg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16.jpg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20.jpg

LINE_ALBUM_業配照片_240615_2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小狐狸 キツ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